IMG_1650

 

現代人生活緊張忙碌
相對的飲食時間也較不正常
飲食也變得更精緻化或是外食
很難攝取到均衡飲食
也因為現代人的飲食方式慢慢改變
不少養生飲食一直興起
如素食/蔬食料理/生機飲/蔬果飲等等
 
位在公益路進黎明路口
有一家新鮮現打果汁專賣店
經常來回這條路多次
可是都沒有特別注意到
當天前往也是沒發現
因為在大樓下 騎樓比較內縮
所以完全沒注意到啊@@
店面很乾淨整潔
木質裝潢讓人很舒服
IMG_1631
 
IMG_1632
 
IMG_1638
 
Juicehow店內所使用的水果都是跟在地產農配合
產地直送至專賣店
所以在店內也可以看見擺放的新鮮蔬果
店內各式果汁也是採取不添加一滴水/濃縮果汁/糖/色素製作
保留最原始的蔬果營養
IMG_1637
 
MENU
蔬果汁口味很多樣化
可以做成100%果汁也可以做成果昔或冰沙
IMG_1635
 
IMG_1630


IMG_1633
 
在挑選果汁口味時真的讓我很糾結
因為每一種都好想品嘗喔!
讓我挑好久啊!= = 
看到顏色繽紛美麗的蔬果汁 
讓我迫不及待想趕快嘗鮮了
IMG_1647
 
IMG_1650
 
{紫氣東來果汁   $120}
名稱讓我第一時間想到的水果就是葡萄
果真裡面是有添加葡萄的唷!
葡萄/藍莓/蔓越莓/鳳梨/柳橙
光是葡萄跟藍莓就有滿滿的花青素啊!
第一口喝下是葡萄的香氣
蔓越莓與藍莓的香氣慢慢被帶出
最後的是鳳梨的果香
是非常有層次的果汁
甜度的部分完全是果汁本身的甜味
喝起來很順口
這一瓶我只喝了幾口嚐試味道
剩下的Cherry全包了
IMG_1644
 
{蘋水相鳳果昔   $120}
現打果汁加自製優格調製
使用日本進口菌粉加上鮮奶發酵製作
非使用市售優格加入果汁
蘋果/鳳梨/柳橙/優格
喝起來不是濃稠狀的口感
一開始我以為會像奶昔這樣呢!
但是喝起來並沒有唷!
優格的味道很清香
淡淡的乳香氣味
果昔有著柳橙鮮明的香氣
喝起來還蠻像養樂多的味道
只是變成了柳成口味養樂多XD
IMG_1645
 
{滄海桑甜果汁   $115}
第一個口味在選的時候我就是選滄海桑甜
其實會選它是因為名稱很吸引我 哈哈哈
但是果汁中的"甜菜根"食材就讓我不太敢接受
我想很多人也跟英桃甜一樣會害怕甜菜根的氣味
不過我還是想挑戰一下
嚐嚐不一樣的果汁風味
甜菜根/蘋果/鳳梨/柳橙
滄海桑甜鮮豔紅色真的很美麗
希望口感也很美麗(自己不敢嘗試又很愛點@@)
打開一聞~我的媽呀!
甜菜根的土味真的有重
讓我真不知道要不要喝啊!
莫非要我捏鼻子一口喝下?(想臨陣脫逃已經來不及)
喝下口之後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恐怖啦!
雖然甜菜根味道很鮮明 土味確實也很重
但是喝下去卻沒有明顯的土味感覺
也不會令人難以入口
藉由其他三種的水果搭配 卻是意外的好喝
而且口味非常清甜 完全不會令人懼怕的味道
IMG_1646
 
 {熱帶風味抹茶牛奶   $90}
沒想到水果也可以加在抹茶中
在點果汁的時候 我就看到新口味介紹
不過抹茶加水果的口味又讓我糾結了
店長很可愛 還一直跟說
避免踩到地雷 可以選擇原味
哈~店長真可愛
畢竟個人口味接受度不同 有時候真的不小心就會踩到地雷啊!
但是~越有雷我越要踩(ㄨㄟ~什麼歪理阿!)
總是要有挑戰精神是吧!
熱帶風味就是抹茶加香蕉製作
而且我還點了熱飲 味道應該會更顯著了吧!?
回家打開杯蓋 我一直覺得聞到桑葉的味道
自己都覺得很好笑
因為我已經有一點不敢嘗試了
明明就是香蕉加抹茶 可是味道怎麼哪麼像桑葉啊!
忍住不安的情緒 喝下了第一口
果真~有點桑葉味道
但是在多喝幾口之後
抹茶的香氣是慢慢縈繞在口中
香蕉的香味也慢慢散開
牛奶中還有些許的香蕉果粒
抹茶牛奶加香蕉的組合還真的挺妙
但是卻沒有違和感
很快完食的一杯熱飲
IMG_1651
 
IMG_1653  

體驗心得
環境部分:
環境乾淨整潔
雖然有擺放水果
也不會有果蠅之類的蟲子在亂飛
服務部分:
覺得店長還蠻風趣XD
服務周到
也會一一介紹店內的特色
餐點部分:
客人現點現做
食材與產農配合 品質能兼顧
果汁口感清甜 清香
甜度也都是蔬果本身的甜味
沒有再添加任何糖 或是濃縮汁
喝起來很自然 不會有假假的口感
抹茶牛奶風味特別 尤其加了香蕉更是順口好喝
跟櫻桃甜一樣喜愛勇於嘗鮮的可以試試看
*此為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感謝愛評/店家招待*

店家資訊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juicehow/?fref=ts

同步發表http://www.ipeen.com.tw/comment/1321430

arrow
arrow

    櫻桃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