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14

 

不只台北有龍蝦沙拉堡了
龍蝦沙拉堡也進軍台中了
位置就在逢甲銀櫃樓下
逛逢甲的時候又多了一項美時可以品嚐了
雖然位在銀櫃樓下 不過還是蠻顯眼的
其實地理位置也算是不錯啦!
店面還有明顯的氣球裝置不會很難蒐尋
IMG_1611


IMG_1609
 

MENU
主要是販售海鮮沙拉堡
口味還多種 任君選擇
價位也不會很高的嚇人
之前看過台北的某家龍蝦沙拉堡
價位真的是高的嚇人呢!
就算想品嘗也難以下手
台中的龍蝦沙拉堡價位相對就壓低非常多
要下手品嘗也比較不會那麼心痛啦
IMG_1604
 

排包都是一個一個單獨包裝
IMG_1608
 

點好餐點之後我們的麵包就在煎臺上小火慢煎加熱
IMG_1607
 

美麗的店員正在幫我們煎干貝
IMG_1606
 

話說要介紹餐點前先來講一下很糗的事情
這次前來搖滾龍蝦用餐是體驗團的特別邀約活動
但是天兵且散仙的我竟然將體驗卷遺失了
遍尋許久一就找不到我遺失的體驗卷 讓我懊惱很久
但是我依舊要完成體驗
畢竟我不能喪失我的會員福利與資格啊!
致電給店家時也事先告知情況
當天前往消費時 店員也讓我部分付費而已
真的是感謝店家佛心來著啊!
事後想了想
我的體驗卷應該是跟著我繳費完的帳單
一並撕毀進到垃圾桶的肚子了
櫻桃甜雖然不太容易忘記事情
不過有時候真的天兵又散仙/迷糊
常常帶相機沒帶電池或是帶了記憶卡沒帶相機 
再不然就是把鑰匙遺留車箱的窘境
莫非是初老的狀態(歪腰)

好吧!言歸正傳 總知當天非常感謝店家以及店員啊!
 

體驗餐點大集合
整個就是好豐盛啊!
愛海鮮的我已經無法控制我的衝動了
IMG_1612
 

{龍蝦醬薯條   $45}
薯條炸的又香又酥
單吃有著鹹香的口味
其實單吃就已經很美味了
一旁附的沾醬是龍蝦醬
香酥的薯條沾著龍蝦醬一起吃也非常美味
不會讓人有很膩口的感覺
而且醬料中還有龍蝦肉在裏頭呢!
Cherry吃了幾根薯條之後
阿母我自己獨享了啦!
吃薯條竟然是這麼奢華的事情
齁齁齁~真的是太好吃了!
IMG_1613
 
IMG_1623
 

{龍蝦濃湯   $55}
龍蝦濃湯喝起來有南瓜的味道
其實一開始我還已為是南瓜濃湯呢!
不過多喝了幾口之後有著海鮮的鮮甜
龍蝦農湯口味算是不錯
不過比較美中不足的是"濃湯"很稀
而且沒有餡料在裡頭
總覺得好空虛啊!
IMG_1619
 

{美式經典龍蝦堡   $280}
哇哇哇~看看這龍蝦肉擺放得如此豪邁
而且不單只是擺放龍蝦碎肉而已
是整隻的波士頓龍蝦鰲啊!
這麼奢侈吃一個堡真的是頭一遭呢!
波士頓龍蝦肉塊不客氣的撲滿在麵包上
龍蝦肉紮實且有彈性 Q彈口感很鮮甜
搭配的莎拉醬不會膩口 提味不少
麵包口感比較紮實 並非很鬆軟
麵包要趁熱吃比較不會變硬
可能是因為慢火加熱煎的關係
雖然麵包不是鬆軟的口感 但是非常好吃
稍微帶點嚼勁的麵包越嚼越香
Cherry可是自己吃完一個龍蝦堡唷!
IMG_1614
 
 IMG_1625
 

{莎莎醬鮮蝦堡   $80}
帶有辣味的莎莎醬鮮蝦堡是我挑選的
鮮蝦上還有灑上香料提味
蝦人Q脆爽口 沒有腥味
搭配微辣的莎莎醬很唰嘴
不過莎莎醬味道稍嫌不足
如果能在濃郁一些更能提升味道
IMG_1618
 

{XO醬干貝堡   $190}
新推出的XO醬干貝堡
齁齁齁~~我搶鮮品嘗了新口味的XO醬干貝堡
干貝用奶油慢煎佐XO醬提味
干貝又圓又大顆
軟Q的干貝越嚼越香
嘴裡滿滿的奶油香氣慢慢化開
跟干貝的鮮甜融合一起真是美味
這麼大的一顆干貝實在好滿足啊!
XO醬不會死鹹 搭配麵包超好吃

IMG_1615
 
IMG_1620
 

{水蜜桃氣泡飲   $50}
體驗的飲料沒有水蜜桃口味
不過老闆娘看我帶著Cherry一起去
直說小孩一定喜歡水蜜桃口味的飲料
果真Cherry也是挑水蜜桃口味
老闆娘讓Cherry選了自己喜愛的氣泡飲口味
水蜜桃氣泡飲甜度適中
不會過度甜膩 不會膩口
這一杯Cherry已經佔據獨享
IMG_1621
 

{蔓越莓氣泡飲   $50}
含有蔓越莓果粒的蔓越莓氣泡飲
酸甜口味的蔓越莓氣泡飲還蠻解膩的
甜度合宜 不會死甜
喝完飲料還可以吃蔓越莓果粒XD
IMG_1622
 

用餐心得
環境部分:
位在逢甲銀櫃樓下
沒有可以坐下來用餐的空間
只有騎樓訂製的小小木質椅休憩
看看來消費的客人大部分都是外帶或是邊走邊吃
店家說未來會設置簡單桌椅
讓前來消費的客人有可以坐著用餐
服務部分:
店員非常親切 也非常NICE
臉上時時掛著笑容
也會關心用餐狀況及口味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即時反應獲得服務
餐點部分:
龍蝦堡在台北掀起一股旋風
能在台中品嘗到真的是太開心了
如果覺得龍蝦堡一份要價高
也有其他比較親民的海鮮堡可以選擇
海鮮部份口感都很鮮甜不會有腥味
麵包的口感也不錯 越嚼越香
與特約的麵包師傅訂購手工麵包 維持麵包品質
不過一定要趁熱吃才會有鬆軟的口感
如果放置太久麵包會比較乾硬
不知道改變其他烹調方式是否會改善麵包的口感?!
醬料與海鮮的部分是放在生菜葉上面
避免食材直接與麵包接觸 讓麵包變成濕軟/軟爛的情況
薯條也很美味 鹹香口感我很喜愛
沾著龍蝦醬更是絕配
唯一美中不足的應該是濃湯的部分
雖然湯頭不錯
不過湯品過於稀稀水水 也沒有料
感覺比較空虛一些
莎莎醬的口味如果能在濃郁一些也會更提升味道
*此為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感謝愛評/店家招待*

 
店家資訊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lifejustrock/

同步發表http://www.ipeen.com.tw/comment/1305524

arrow
arrow

    櫻桃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