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07

 

近來軟式可麗餅掀起了一陣風潮
自從吃了軟式可麗餅之後
我深深喜愛上軟式可麗餅的餅皮
軟Q的口感讓我很喜愛
當然脆皮和軟式的餅皮各有獨自的魅力
勤美誠品地下樓近期也開了一家軟式可麗餅的店家
常常在這出入我都沒有注意到這裡新開了一家可麗餅店
可能因為店面位置在下手扶梯的另一側(往服務台方向)
所以我就鮮少注意到
 
瑪蜜黛外觀是一台很可愛的麵包車改裝
有兩張高腳桌以提供用餐
小小的區域有著絡繹不絕的客人
不過人潮很多大部分都是邊走邊吃或是外帶
IMG_1699
 
可麗餅的口味很多樣化
甜鹹皆有
就連飲料的部分選擇也非常多
吃過幾家可麗餅
大多都是以可麗餅為主
飲品的部分選項就比較少甚至沒有
不吃可麗餅想喝個飲料其實也是不錯的選擇
IMG_1697
 
IMG_1698
 
餐車上方的可麗餅模型樣品
看了口水直流啊!
IMG_1700
 
IMG_1701
 
可麗餅食用教學XD
IMG_1702
 
服務人員正在煎餅皮
香氣四溢
整個地下樓都瀰漫著可麗餅的香味
IMG_1703
 

{草莓香蕉巧克力   $135}
Cherry本來想吃的口味是草莓聖代
不過體驗的項目中沒有這個品項
Cherry挑了很久才選擇草莓香蕉巧克力
其實她只是想吃冰淇淋而已= = 
所以後來我就另外點了一球冰淇淋放在可麗餅上讓她享用
在等候可麗餅製作的時候
本來我們要坐在高腳桌椅用餐
不過我們的位置被路人情侶搶先佔據
所以我跟Cherry就坐在對面餐廳外的長椅等候
結果可麗餅製作好的時候
我請Cherry先坐在長椅上等我
我先去領取餐點 結果我的位置被路人甲以及路人家庭佔據
讓我的心情不是很美麗
後來的用餐也讓我跟Cherry搞得不是很愉悅
我們在等候製作的時候我就看見服務人員已經先將我們的冰淇淋挖好
可是我的可麗餅還沒製作
這期間Cherry想吃的那一球冰淇淋有沒有冰我就不知道
因為冰淇淋冰箱是放在座位旁的冰箱
有冰淇淋的可麗餅 服務人員在過去挖取
我看那一球冰淇淋挖起來一直到我的餐點製作好已經快10分鐘
然後再等我快速拍完照讓Cherry吃的時候已經10分鐘超過
我將可麗餅交到Cherry手上的時候
我已經看見底部已經開始滴出融化的冰淇淋
要讓Cherry趕快把她的口味吃完搞得我們兩個很狼狽
因為我們整身還有我們坐的長椅以及地板全部都是融化的冰淇淋
可麗餅泡在融化的冰淇淋中
我們兩個完全吃不出什麼東西來
有吃到最明確的應該就是香蕉跟草莓
還有上頭還沒融化的冰淇淋
可麗餅的餅皮是完全軟爛不堪
泡在融化的冰淇淋以及鮮奶油中
我真不知道我們吃到的是什麼?!
也因為融化的冰淇淋弄到我們全身都是
這一份可麗餅可以說幾乎是丟掉

IMG_1707
 
{檸檬胡椒佐燻雞番茄   $125}
鹹口味的可麗餅我挑選的是燻雞口味
燻雞肉塊不少 也很大一塊
檸檬口味的燻雞搭配清脆的生菜很爽口
餅皮帶著些許甜味
可麗餅皮很薄很軟Q
不過這又是讓我很傷腦筋的一個可麗餅
因為可麗餅皮是全部黏在包裝袋上面
我在吃的時候是饀料與餅皮分開食用
一邊吃一邊掉餡料
然後一邊剝黏在包裝袋上的餅皮
也因為一直調餡料也是整身弄得到處都是
IMG_1710
 
{芒果珍珠歐蕾   $80}
芒果汁加上鮮奶製作的飲品
因當天珍珠已經賣完 所以店家替換了寒天果凍
淡淡的芒果香氣加上鮮奶口味還算不錯
寒天果凍軟Q有咬勁
不過飲料甜度稍微偏甜一些
IMG_1712
 
{藍莓薄荷茶   $80}
藍莓薄荷茶的藍莓味道不是很明顯
很淡很淡的藍莓香味
加上金桔顯得很搶戲
尤其是完全不手軟的薄荷葉
果真是所謂的"薄荷"茶
掩蓋了藍莓本身的味道
IMG_1714  
 
體驗心得
環境部分:
環境空間不大 
店內用餐座位只有兩張
大部分為外帶居多
服務部分:
可麗餅為現點現做
所以需要一些時間等候
工作人員顯得很生疏且比較冷淡
對於餐點的介紹也稍嫌不足
餐點部分:
這一次的用餐讓我還蠻失望
那一球冰淇淋簡直是災難的開始
然後又是鹹口味的部分
讓我和Cherry狼狽不堪
可麗餅泡在融化的冰淇淋中
完全吃不出食物的口感與口味
鹹口味的餅皮也是完全沾黏在紙袋上
一小片一小片剝下來吃又一邊掉餡料
散步甜點是很方便即食 結果變得一點都不方便了
飲品的部分也是讓我些許失望
薄荷葉放置太多過於搶戲
*此為愛評體驗團特別邀體驗活動 感謝愛評/店家招待*
 
店家資訊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omiandtoyscreperie/

同步發表http://www.ipeen.com.tw/comment/1321529

arrow
arrow

    櫻桃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