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662405_4974703095876495_4811209061255697743_n.jpg

 

近期櫻桃甜又開始潛水了

雖然堆積了很多文章

但是卻始終沒有什麼動力

到格友家逛逛/回覆留言

甚至自己的私人社群

幾乎越來越少觸及

來分享近期的現況吧!

 

10/24櫻桃甜施打了BNT第一劑疫苗

原本一開始 櫻桃甜施打的意願並沒有很高

主要原因是疫苗的臨床試驗太短

一支疫苗研發/試驗/穩定到上市少說都要很多年

因為新冠肺炎的疫情

這些疫苗都是在緊急授權下才開始施打

再者櫻桃甜了解自身身體狀況

所以施打意願就顯得比較低了

不過要讓自己萬一受感染之下免於重症/死亡

掙扎許久 櫻桃甜才做了意願登記

畢竟還是要保護自己要保護家人

終於等到符合施打資格的預約

施打當日是由閨蜜陪同

其實櫻桃甜很想臨陣脫逃>"<

緊張到體溫只有35度

填寫資料還錯把身分證寫成電話號碼@@

打疫苗時還暈針 嚇壞好多人

在快打站休息穩定之後才離去

施打約12小時之後

晚上慢慢有畏寒的現象

頭也顯得很重

不過在自己覺得可以忍受範圍

所以沒有服用止痛藥

但是整夜卻無法入眠

 

第二天

活動力與精神都算可以

但是開始全身痠痛

尤其是背部疼痛

想休息時 坐也不是躺也不是

一直畏寒 噁心想吐

心臟有一點點的悶悶感

頭痛的現象越來越嚴重

頭也重到我都抬不起來

到中午過後 頭痛到快炸開

讓我超想去撞牆的那種疼痛

吃了止痛藥才稍微緩解

 

第三天

可能是有吃了止痛藥的關係

第三天的症狀倒是緩和許多

不過全身痠痛還是不舒服

頭痛的現象有比較緩解一些

第四天銷假上班

 

緊接著這些不舒服的症狀似乎都有緩解現象

但是心臟開始不舒服

心悸/喘/悶痛

開始出現暈眩症狀

(頭痛的現象人就是有)

不過頻率都沒有很高

所以一星期過後 我才去常去的心臟科診所就醫

醫生問診之後 認為我原本的心臟疾病沒有受到影響

也只開了止痛藥給我

但是吃了幾天仍舊沒有緩解

後來去了大醫院看心臟科

也做了心臟的相關檢查

醫生也只告訴我 沒有任何問題

心臟疾病沒影影響

頭痛頭暈的問題我也看了神經內科

一樣也做了各項腦部檢查

得到的答案是壓力大/睡眠不足

 

施打疫苗至今已經三週

每天都頭痛.感覺頭腫脹感

眩暈的情況每天都發生

好幾次差點摔倒

仍舊是心悸/心臟悶痛

我不斷地跑大醫院就醫/做了各項檢查

但仍是找不出原因

醫生都說明跟疫苗沒有關係

雖然櫻桃甜本身有心臟疾病

也有偏頭痛的問題

但是心臟疾病這十多年來都控制得很好

也不用再服藥

偏頭痛也是偶爾才會

再施打疫苗之後這些症狀卻越來越顯著

施打疫苗後遺症?!

醫生沒有說明

雖然了解自己施打疫苗的前後狀況

但是現在櫻桃甜也只能頭痛醫頭腳痛醫腳

只希望自己能快快康復

雖然領了小黃卡

但是卻開心不起來

至於第二劑疫苗....我卻步了

arrow
arrow

    櫻桃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