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14

 

逢甲夜市可說是小吃類的美食天堂
各種特色/新潮/造型小吃總不斷在這裡出現
想要嘗鮮來逢甲就對了
近期逢甲開了一攤新的小吃
就是狗骨頭蔥油餅
有看過網路分享 也有朋友說口味不錯
這次就讓櫻桃甜也來嘗鮮一下嚕!
狗骨頭蔥油餅位在慶和街
除了便當街的小吃林立外
慶和街的小吃也是不勝枚舉
狗骨頭位在比較後方
不過也很好找 隔壁就是老大薯條
我在店家開攤一下子就前來
現場已經有不少客人在排隊了
IMG_2316

MENU
蔥油餅一份$35 兩份$50
有六種淋醬口味
起司醬+10元
另有新口味是奶酥甜口味
排隊點餐>告知數量>領號碼牌
取餐>告知口味
蔥油餅都是現點現炸
所以需要等候一下子的時間
IMG_2308

{醬油膏狗骨頭蔥油餅}
這是Cherry自己要吃的
所以她點了她自己喜愛的口味
拿到手的狗骨頭蔥油餅真得很可愛呢!
有看到店家在油炸蔥油餅之前
是先將麵團拉成長條
稍做整形之後就下油鍋炸了
炸好的蔥油餅真得很香唷!
看看等待許久的Cherry已經豪邁張開大口享用了
雖然是油炸的蔥油餅 不過蔥油餅不會很油膩
外皮還蠻香酥 
蔥油餅的口感也很鬆軟
內餡的蔥花也放的不少
蔥花有些許鹹度 吃起來增添不少味道
內層的蔥油餅因為有吸道蔥花的湯汁
所以吃起來是有點濕潤
搭配外層的香酥口感很加分
不過油炸後很燙 所以吃的時候真的要很小心
不要因為太好吃而大口吃 才不會燙口XD
我們差不多是用餐時段前來
Cherry可能肚子很餓了 自己吃完一根蔥油餅XD
IMG_2311

IMG_2312

IMG_2317

{蜂蜜芥茉醬狗骨頭蔥油餅}
這是我自己選的口味
淋上蜂蜜芥茉醬的狗骨頭蔥油餅很美味
中西合併的創意吃法
一點違和感都沒有
兩者之間的味道是相互輝映
IMG_2314

{奶酥狗骨頭蔥油餅}
可以淋上煉乳或是巧克力
Cherry說她要吃巧克力口味
所以我點了巧克力口味的淋醬
甜口味的奶酥狗骨頭
裡面包的當然不是蔥花 是奶酥嚕!
奶酥狗骨頭很外皮一樣很香酥
奶香也很濃郁
不過味道到是偏甜了一些
可能又是因為油炸的關係
我吃了一些就覺得有些膩口
IMG_2315

IMG_2318  

用餐心得
狗骨頭蔥油餅不論在造型或是在口味上都很創新
蔥油餅的口味也還不錯
蔥油餅也是每日限量 售完為止唷!
不過櫻桃甜比較喜愛鹹口味勝於甜口味
可能是因為櫻桃甜比較不喜愛甜食的關係
不過嘗鮮嘗鮮也是不錯
總是才能知道有哪些創意美食
不過櫻桃甜要小小碎念一下
當天我們前來的時候已經有客人在排隊點餐
先告知店家並跟著隊伍一起排隊等候
店家請我們到旁邊等一下
不過陸續有客人前來 也都已完成點餐動作
而店家也未請我們上前點餐
或是示意已經在一旁等候許久的我們
Cherry一直說等好久 好了嗎?好了嗎?
我才又跟著排隊的隊伍繼續排隊詢問
這時店家才告訴我可以點餐了= = 
等了很久才點餐 等待餐點的同時
也是我們後面的客人先拿取
或許是因為店家忙碌 無閒暇時間招呼
在熱鬧區域販售餐點 我能體會店家的忙碌
畢竟我只是體驗客
雖然我沒有號碼牌
不過櫻桃甜也是跟著隊伍一起排隊等候
怎麼我跟別的客人的待遇是不一樣的呢?
或許是我多心了 或許是店家忙碌了
餐點口味是真的還不錯 
櫻桃甜也不會因為這樣而不再光臨
下次櫻桃甜再逛逢甲時也會再前往
*此為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感謝愛評/店家招待*

店家資訊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Eat.Dog.Bones/

同步發表http://www.ipeen.com.tw/comment/1361903

arrow
arrow

    櫻桃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