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92.JPG

 

在寧靜清幽的山里車站

享受短暫的愜意時光後

櫻桃甜也順道看了山里站旁的教堂

台東有許多基督教

所以教堂也非常多

而山里福音教會就跟山里車站一樣

隱身在這寧靜清幽的山谷之中

 

要進入山里站前

會看到最後一個山里車站的指示牌

在指示牌的前方 就是山里福音教會了

從山里車站步行過來約莫5分鐘

山里福音教會就在路口處

車子也可停在路邊停下來參觀

櫻桃甜是把車子停在車站

然後散步再過來

IMG_6297.JPG

 

山里福音教會外的大樹

這棵是黑松

已經有百年的樹齡

從車站要過來前

站長還特地跟我介紹了一番呢!

IMG_6296.JPG

 

眼前映入眼簾的就是山里福音教會

小小的教會跟車站一樣

座落在這寧靜的山谷

山里福音教會猶如與世隔絕一般

獨自在這山谷之中展現它的寧靜姿態

看到這座教會 總讓我連想到國外小鎮的教堂

藍天白雲 白色建築教會

一旁還有著花草樹木陪襯

猶如來到國外鄉下小鎮

座落山谷中的教會

守護著家園 守護著居民

是居民的信仰中心

IMG_6292.JPG

 

 

IMG_6293.JPG

 

IMG_6294.JPG

 

櫻桃甜是星期六前來

所以沒有碰上做禮拜的時候

因為山里部落人口數不多

所以教會平常不會開放

只有在做禮拜時才會開放

P_20190727_100336.jpg

 

IMG_6295.JPG

 

心得

櫻桃甜出發台東前有找了幾個特別的景點

比較冷門一些

尤其是看到山里站與山里福音教會的照片時

就一直希望可以前來看看

幸好路線都還算順暢

讓我可以前來一探究竟

雖然櫻桃甜的信仰並非是基督教

但是看到山里福音教會

卻讓我的心中充滿寧靜

那份寧靜的感覺

就像我在南投鄉下老家一般

鄉下特有的氛圍感受

只有在鄉下成長的人才能體會

無法言語形容

純真美好 時間在久都不會忘記

非常喜愛山里福音教會

靜靜的站在教會前

感受到的是它的可愛 它的寧靜

與世無爭的純真

旅遊指數

 

旅遊資訊

山里福音教會

地址:台東縣卑南鄉壽豐村山里路15號

arrow
arrow

    櫻桃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