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冬天最暖心的食物不外乎就是鍋物了
像是火鍋.薑母鴨.羊肉爐都好適合啊!
(話說我家有個愛鍋成癡的Ken~夏天也很愛吃鍋物@@)
年節將近尾牙.喜宴讓Ken忙到不可開交
趁著Ken有休假 趕快帶來他來吃他最愛的火鍋(真的是被他賺到了)
位於崇德路鄰近文心路(水舞饌附近)的肉魂鍋物才開幕約半年
本來只有營業晚上時段
近來才改了中午也有營業的時段
主推和牛料理
當然跟櫻桃甜一樣不吃牛的也別擔心 還有其他美味好料
大門採用木門都讓我覺得好高級的感覺XDDD
(莫非是擔心走的進去走不出來~ㄜ.....)
店家鎮店之寶..牛將軍
一推開"高級"木門
映入眼簾的就是這一個大冷凍儲 以及水族缸(忘記拍照@@)
還有各式酒品 (未成年勿飲酒)
莫非真的要走不出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