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06

 

現在家中有養毛小孩的家庭越來越多
也因為大家也把毛小孩視為一家人
所以有關毛小孩的餐廳/場所也越來越多了
尤其是蠻多店家也成為了友善寵物餐廳
也有許多本身就很喜愛貓狗的人
自行創立了友善寵物餐廳或是相關行業
雖然櫻桃甜家沒有飼養寵物
不過對於寵物餐廳還是蠻喜愛
可以帶Cherry去看貓貓.狗狗
這樣Cherry就不會一直吵我買動物了啦>"<
藉由文章呼籲採用認養貓狗的方式
杜絕不肖商人的惡劣行徑
飼養寵物也勿隨意遺棄寵物
 
這次櫻桃甜來到了一家寵物友善餐廳
本來以為Ken不會想跟我來吃比較西式的餐點
沒想到約他時竟一口答應 真的是太神奇了XD
Two Puppies寵物友善餐廳位在模範社區
以前我和Ken就是在這附近工作
一開始我還很自信一定可以找到店家
結果藏在巷弄中的巷弄中
讓我跟Ken一直騎車騎來騎去@@
隱身在巷弄中大樓的轉角處
寧靜的巷弄中隱身著寵物餐廳 其實並不難找
IMG_3087
 
IMG_3089
 
一進門就有熱情的雙寶店長迎接
讓我真是又驚又喜呀!
店長Candy
三歲半的米克斯
IMG_3097
 
副店長優格
一歲半的柴犬
IMG_3095
 
店內環境設計很時尚
採用紅白色調
非常搶眼的色彩
IMG_3091
 
用餐空間非常寬敞
雖然座位數不多
不過我和Ken都很喜愛這樣的用餐空間
非常舒服且放鬆
IMG_3090
 
店內有許多擺設都跟寵物有關
IMG_3092
 
牆上的時鐘也超級可愛
IMG_3103
 
另有販賣寵物周邊配件
IMG_3098
 
與本然鮮食合作
若帶毛寶貝們前來用餐
毛寶貝肚子餓也有餐點可以享用唷!
購買喜愛的口味之後 店家還會搭配全熟雞蛋以及蔬菜
讓毛寶貝的餐點看起來更豐盛
IMG_3099
 
茶水餐具自助區
IMG_3093
 
桌面上有擺放德國有機花草茶
店內販售的花草茶種類都有擺放在試管中
客人可以拿起來試聞
挑選自己喜愛的花草茶口味
IMG_3100
 
IMG_3101
 
雖然是寵物友善餐廳
但是帶毛小孩一同前往的時候
也別忘了店家的一些小約定
IMG_3102
 
MENU
餐點種類很豐盛
價位大約在中等左右
IMG_3084
 
IMG_3085
 
IMG_3086
 
等待餐點的時候副店長優格一直跑來撒嬌
超級可愛的 無辜的表情我都要融化了
IMG_3096
 
店長Candy默默的回到小床
似乎表示都沒有人陪牠玩XD
IMG_3105
 
{水牛城辣烤雞腿   $200}
帕尼尼有分4吋以及8吋
4吋是半個帕尼尼
如果食量比較小可以點4吋
也可以點2個不同口味的4吋XD
點餐加價可升級套餐
有附田園沙拉以及飲品一杯(紅/綠茶/水果醋)
IMG_3106
田園沙拉搭配的是和風柚子醬
吃起來微微酸
不過很適合炎熱的季節
吃起來很清爽
IMG_3107  
一拿起帕尼尼的時候覺的麵包很厚實也很紮實感
心想這樣的麵包一定很乾硬很難咀嚼
沒想到一口咬下 又香又酥
這麼紮實的麵包竟然不會乾硬
外酥內軟實在很好吃呢!
而且越嚼越香 小麥的香氣一直散發出來
帕尼尼裡面的雞腿肉也是一整隻雞腿肉
雞腿肉不會乾柴 有醃漬過 口味還不錯
搭配自製的醬汁還有起司/洋蔥
口感非常棒的帕尼尼
而我只吃了一半的帕尼尼就已經非常飽足
其他餐點幾乎快吃不下去
IMG_3108

店長和副店長一聽到我在分食帕尼尼的紙袋聲
立馬衝過來我們身邊
圍著Ken吃東西的模樣真是可愛極了
IMG_3109

一直在我們身邊繞來繞去的店長Candy
不理牠還會生氣呢!
一直用嘴巴頂我的手XD
IMG_3110

副店長優格楚楚可憐的模樣
罷脫~罷脫~~
口布口以分我一些些就好
求求尼~~~
IMG_3111

{BBQ雞腿小鐵鍋烘蛋   $280}
沙拉有三種可以選擇
醬料有兩種可以選擇
附贈一杯飲品(紅/綠茶/水果醋)
好豐盛的早午餐系列餐點
這一份餐點的分量真是不少
CP值還蠻高的餐點
IMG_3112
帕瑪森麵包很鬆軟
有搭配抹醬可以使用
不過我們吃原味的麵包就很好吃
IMG_3114
一整隻雞腿的分量很驚人
每一塊雞腿肉都非常厚實
BBQ雞腿有著碳烤的香氣
雞腿肉有醃漬過 味道還蠻香的
雞腿肉質很軟嫩 咬下口還有肉汁滴下
烘蛋裡的配料也很豐盛
擺放了各種的蔬菜跟菇類
讓烘蛋吃起來更豐盛了
烘蛋很滑嫩 很濕潤
底部的烘蛋還帶有焦香 還蠻好吃
IMG_3113

{草莓蘋果鮮果   $120}
使用加拿大品牌 菲樂優格冰磚製作
喝起來滿滿的草莓香氣
口味類似是草莓牛奶
不過帶有優酪的味道
微酸甜的凍飲  冰冰涼涼不甜膩
IMG_3115

{美顏清新水果茶   $150}
好美麗的漸層水果茶
剛好是點冰的 才能看到這美麗的建層
老闆娘說也因為我剛好點的水果口味的花茶
所以才能做出漸層飲料
花果茶帶著蜜桃香氣
淡雅的蜜桃香氣很迷人
甜度也是花果茶本身釋放出來的甜度
所以不會過度甜膩
IMG_3116  

用餐心得
環境部分:
環境上簡潔 明亮
雖然店家裡面有寵物
不過完全沒有任何異味
服務部分:
每人低消一杯飲品
可帶寵物前往
須遵守店家公約
店家有熱情的狗店長招呼客人
服務可說是一級棒
餐點皆為現點現做 須等候一些時間
餐點部分:
餐點的份量都不少
CP值算是蠻高
我光是吃了半個帕尼尼就飽到不行
連Ken也幾乎吃不下烘蛋
本來我還一直想點披薩
幸好沒有點XD
不然定吃不完@@
餐點的口味上都還算不錯
帕尼尼的麵包好香酥好好吃
不過比較美中不足的是雞腿肉醃漬的部分
味道不夠明顯 如果沒有沾醬一起吃
吃多了會有點膩口
烘蛋的口味也是不錯很濕潤
只是味道偏甜 沒有辦法吃很多
*此為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感謝愛評/店家招待*

店家資訊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woPuppies/

 

arrow
arrow

    櫻桃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